logo

 

土地推介网

转让招商公告

 

土地推介网成立于2009年,是我国最早开发出网络土地推介会招商模式,并形成规模化服务体系的专业推介机构平台。

十余年来,土地推介网一直秉持“不忘初心、开创进取”的发展理念,立足国内地产市场,以土地为核心载体,联合相关各级地产机构,为土地市场的信息互动、高效交易和专业研讨,发挥着我们的平台优势与引领作用。

土地推介网历年的发展历程,也见证了我国土地市场逐步走向成熟的辉煌历史。其间,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无私关怀与信任,尤其是各级土地战线领导同志的大力支持、勉励及指导,这些都为土地推介网创立业界良好知名度,奠定了坚实的人文基础。在此,土地推介网携全体同仁,感谢大家的帮助与垂爱!

基于未来发展的需要,也是为了让土地推介网能更好的利用其在业界的知名度,发挥更大的社会服务效能,我们决定面向全社会,公开转让土地推介网!

在此,我们竭诚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垂询,共谋发展大计!

dt

微信二维码-biaofengyizu1.png土地推介网

E-mailzgtdtj@sina.com  QQ2543206318  微信号:biaofengyizu1  (请扫二维码)

ICP09091948  ICP150072  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4497

网址:www.zgtdtj.org.cn  www.tdtj.org.cn  www.tudituijie.org.cn